夜白

四季

cp:黄叶

原著背景 

ooc预警 长篇预警

作者是个萌新 起名废 第一次写文求轻踩QAQ

01

“哟,少天小朋友,今天不抢怪啦?”

“靠,你什么意思啊,我是那种上线只会抢怪的人吗?!”

叶修笑了起来。他长着一双温柔无害的下垂眼,笑起来格外无辜。

“对啊。”

“靠靠靠靠靠靠!算了算了,我跟你说啊,我昨天抢玩了怪之后正跑路呢,那被抢的玩家找了一大帮人撵在我屁股后面追,打头的那个术士,两眼都要冒绿光了都,话说为什么这年头术士这么变态……”

“所以你被群殴了?”

“十几个人对付我一个啊!最后那帮人还问我要不要加入职业圈,”黄少天犹豫了一下,“实话说我觉得挺感兴趣的,但是那术士的语气,啧啧,不要脸程度跟你有的一拼。”

叶修面不改心不跳,手上操作不停,“他可比我不要脸多了。”

“嘿!居然还有比你更不要脸的?不说这个了,先来跟我PKPKPKPKPK……”

“下了。”

“叶秋你妹你妹!”黄少天吐出一口老血。

 

叶修和黄少天是不打不相识,起因当然还是因为抢怪。叶修第一次听到这么高节奏高产量无差别攻击的垃圾话,着实震惊了一阵,想象对面的小孩气鼓鼓的一直哇哇哇叫的样子,又觉得可爱。他虽然自己也没多大,可能是当哥哥当习惯了,对这个和苏沐橙一样大的男孩总有种本能的亲昵,具体表现就是特别喜欢逗他。而他也不辜负叶修的期待,次次炸毛,惹得叶修更加想逗他。

但是实力是很不错的,他想,相当不错。便宜老魏了。

 

黄少天很郁闷。

他外形好,成绩好,性格活泼开朗,虽说有点话痨,但特别讲义气,人缘颇好。去打游戏,也是一等一的厉害,用天之骄子来形容一点也不过分。虽说有个喜欢抢BOSS的爱好吧,但一直以来也没什么人奈何的了他。结识了网游第一高手,哦不,现在是嘉世的队长了,叶秋之后,却没想到这人一点没有高手的矜持,嘲讽张口就来,招式该猥琐就猥琐,心理那点对偶像的幻想早就被打的粉粹,取而代之的是好胜心。

哼,我总会打败你的。15岁的黄少天磨了磨牙,在心里说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