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白

四季(6)

cp:黄叶

原著背景 

ooc预警 长篇预警


06

黄少天曾经幻想过很多次自己站在比赛场上的样子,拳打叶修,脚踏韩文清的梦也不是没有做过。而等他真的站在赛场上,斗志热血仍在,心里却是异常的平静。他的夜雨声烦手执利剑,而剑尖所及之处,必将成为对手的噩梦,冰雨以坚不可摧的姿态,斩断来敌。

第四赛季,蓝雨双核出道。

夜雨声烦站在擂台上,看着一叶之秋刷新。这种感觉很奇妙,第一次,你之前一直仰望的存在现在就以你对手的身份与你在赛场上相遇,你们同为守擂大将,你们的背后都是战队的分分必争,一步也不容退缩。你以前没有哪一刻比这一刻更想打败他,战胜他,也没有哪一个人能让你产生这么高昂的斗志。他只觉得熟悉的血液燃烧的感觉来了,甚至比以往还要热烈,与此相对,因为深知对方的狡猾,他的头脑只会比以往更加冷静细心。

来吧。

 

第四赛季是明星荟萃的赛季,因为黄金一代的崛起。

嘉世毫无疑问仍是很强的,虽然老队员一个接一个地离开,新来的成员实力却也不俗。随着越来越多的新面孔出现在赛场上,叶修觉得自己的时间越来越不够用,越来越多的战队开始冒尖,新人的可塑性和成长性在“年轻”这一优势的裹挟下被诠释地淋漓尽致。蓝雨,霸图,烟雨,虚空,雷霆,轮回,都有实力超群的新人出道,而微草,在经历了上个赛季的失利之后,以打法诡异多变著称的王杰希则在尝试转变打法配合团队。荣耀在这些新鲜血液的注入下,正在变得更加多元,更加有趣。

真是后生可畏啊,他看着对面露出獠牙的年轻剑客,斗神直取中路,却邪与冰雨撞在了一起。

那就来吧。

 

比赛结束,叶修可以溜,黄少天却不行。他只能愤愤地把叶秋的QQ狂轰乱炸一番,中心思想大概是锲而不舍地求PK以及约饭。他注意到了叶秋身边的苏沐橙,这个在宅男遍地的职业圈不可多得的大美女,一出道就吸引了许多人的注意,与叶秋的绯闻更是喧嚣尘上,不过两个当事人都没承认过就是了。他知道蓝雨有好些人都想追苏沐橙,知道他与叶秋关系好,还曾偷偷地请他问问叶秋,事关哥们的终身大事,加上他自己也好奇地紧,便爽快的答应了,当天晚上,便敲了叶秋的QQ。

“老叶老叶老叶!你们队里的苏沐橙现在单身不?现在都说跟你是一对,到底是不是啊?”

“喂,别装死啊,快出来说话说话说话!!”

过了一会儿,叶秋回复了。

“你问这个干什么,想追?别人我不知道,你怕是不行的。”

黄少天为哥们问话却被误会,觉得自己十分委屈。

“靠靠靠靠靠靠!!谁说是我想追了!是我们俱乐部一帮欲求不满的人类好不好啊!苏妹子漂亮是漂亮可是我对她只有欣赏!!欣赏懂吗!而且本少要身材有身材要相貌有相貌,凭啥我想追就不行!”

“她不喜欢话痨。”

话痨终于无语了。

“她跟你打过一次本,就老魏退役那次,嫌你吵。”

会心一击。

“回去也跟你俱乐部的人说说,想追她,一定要做个安静的人。”

暴击。

那一天晚上,整个俱乐部充斥着黄少的怒吼。

“老叶你消遣我没完了是吧!!”

 

“滴”一声,叶秋的头像亮起来了。

“忙着呢,没空。”

和黄少天握手的嘉世队员觉得自己的手要被握断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