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白

四季(2)

cp:黄叶

原著背景 

ooc预警 长篇预警

02

黄少天加入了蓝雨训练营。

他毫无疑问是优秀的,全蓝雨都在为一个天才的到来而欢呼。他看着魏老大“老夫捡到了宝”的表情,到底是少年人意气风发的时候,不禁有些心潮澎湃。彼时嘉世已经夺得了职业联赛的第一个冠军,蝉联冠军的呼声铺天盖地,其中叶秋的功劳有目共睹。黄少天不止一次同他PK过,他每一次都能感受到对方的强大,也每一次都能感受到那份强大给他带来的刺激,这种刺激让他觉得全身的血液都在燃烧,整个人如在火炉,心跳都比平常快了几分,可是脑子里是冷静的,甚至比平时还要冷静几分。他爱这种感觉,就像捕捉那细微的几乎不可捉的机会时的感觉,就像他制造机会给对手致命一击的感觉。他足够耐心,也足够冷静,更足够大胆。

 

叶修随嘉世来到蓝雨的时候,黄少天没憋住好奇心,溜到魏琛身边想看个究竟。魏琛一向宠他,不仅没说什么,还把他提溜到叶秋面前,大力拍了拍蓝雨“未来之星”的背。黄少天被他拍的差点喘不上气,几乎就要原地起跳表演“弑师”,队里的人手忙脚乱的把他们分开,黄少天猝不及防的看进了一双带笑的眼睛里。

他发誓,他第一次见笑的这么好看的男人。

“老魏你那是练了降龙十八掌啊,”男人懒洋洋的开了口,“瞧把人小孩子弄得,都要哭了。”

靠,谁是小孩子啊!我后年就成年了好不好!

为什么这个人是叶秋啊啊啊啊啊啊!!

 

叶修觉得黄少天跟他想象中差不多,嘴角有一颗小虎牙,一头毛茸茸黄灿灿的头发,眼睛亮的甚至有些锋利。他虽然看上去不强壮,却也不瘦弱,从卷起的袖管口可以看得到劲瘦的小臂。与他因为常年不见光而特别白的皮肤相比,黄少天的皮肤是健康的古铜色,往那里一站,几乎和他一样高。有一瞬间,他觉得面前的这个男孩,似乎是个男人了。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17)